筑梦辽宁,雁归滨城|外国语学院带你直击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场
日期:2024-03-24  发布人:liyana22@student.dnu  浏览量:163

3月23日,“筑梦辽宁,雁归滨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软件园校区A15体育馆举办。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新明、英语系主任王姗姗、日语系主任佟玲、日语系副主任刘子璇、俄语系主任李婷婷、俄语系教师孙涛、英语系教师张建英以及毕业年级素质教师崔柳老师和郭清老师,同2024届、2025届毕业生等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直击现场


本次双选会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主办,大连市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沈阳市人才服务中心、中智沈阳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协办,严格筛选出150余家企业,所选企业遍布全国各地。其中不仅有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多年的校企合作伙伴,还有校友创业的企业。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鼓励毕业生尽早就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宣传活动,传播就业创业支持条件,积极引导毕业生投身求职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企业洽谈


双选会现场设置有学院联络点和洽谈处,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推介并开展面向暑期的实习岗位拓展工作,深度了解相关企业人才需求,推动学院人才与企业之间的联系。

艾捷特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招聘日语、英语专业毕业生,为外企做客服业务;大连超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短期日语BPO;中软国际科技服务(大连)有限公司招聘日语流程专员。王新明书记及就业负责教师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了解企业情况,寻找合作机会,进一步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规划职业发展。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此外,为了方便招聘单位对毕业生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就业指导中心还在双选会当天下午为有笔试、面试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参会感悟


本次双选会圆满进行,各位同学热情高涨。下面让小外带领大家看看参会者们的感悟吧:


商务英语20004班回雪情

此次双选会使我受益匪浅,让我了解了英语专业在招聘市场的现状,感受到了竞争的激烈,必须要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掌握更多技能,将来才会拥有更多就业机会。


日语21007班赵金昊

作为一名大三学生,第一次感受招聘现场,和各个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人才需求标准,并朝着这些方向努力,不断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充实自己的专业技能。


俄语20001班何奕辰

参加此次双选会让我深刻认识到,不能受专业限制,要不断开拓新领域,尝试更多方面的工作,除了学好俄语之外也要学习其他技术方面的技能,这样才能增加在招聘市场上的就业机会。



多措并举争春早,凝心聚力促就业。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大大增进了校企间的沟通合作。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优化指导服务,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推进学生的个性化指导与精准推介,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To毕业生们:奋斗拼搏,铸就未来!各位毕业生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积极面对就业,无惧挑战职场,挑战自我,创造人生辉煌。祝各位毕业生皆能得偿所愿,找到心仪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