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
日期:2024-03-13  发布人:liyana22@student.dnu  浏览量:149


有这么一个人,当我们受到别人帮助,看到好人时,我们会想起“他”。当我们帮助别人,做好人好事时,我们会成为“他”“他”就是这个时代的楷模——雷锋。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雷锋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润物无声地来到大家的身边,深刻影响着每一位学子。

为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外国语学动员全体学生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学雷锋系列活动34月)在3月4日3月8日组织了以“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团会,组织引领外院学子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会上,外国语学院各班级通过多种形式学习雷锋精神。会后,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团会学习中我们从雷锋同志身上看到,他时刻把党和国家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尽心竭力地为党为国家为社会辛勤耕耘,无声劳作,以真诚无私的奉献,实现着自己对党的庄重承诺。

同时通过手抄 “雷锋日记”,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平凡的人生

伟大的精神

永远的楷模

从“学雷锋”到“做雷锋”,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此次系列主题团会,不仅让外院学子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也让他们在实践中体验到服务他人的快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