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
日期:2023-01-10  发布人:liutao21@student.dnu  浏览量:928


为提高学生们的责任感、使命感、集体荣誉感和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与工作效率,以及能更好地履行职能,为全院同学服务。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月9日13:00在钉钉会议开展了“第五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级干部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各部门为单位的形式进行,在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进行仔细阅读并理解后,制作PPT并按顺序进行讲解。主席团根据每个部门的汇报表现进行了打分。

此次线上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各位成员定能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在不断实践中丰富自己,携手并进,共创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美好将来!最后希望各位新一届的干事干部在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与挑战,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