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有所属,只为等你|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暨纳新宣讲
日期:2022-11-20  发布人:liutao21@student.dnu  浏览量:1173


第五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暨纳新宣讲于11月16日在软件园校区A6-321举行。本次纳新宣讲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在腾讯会议上开展,宣讲人员由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组成,参会人员为22级小萌新们。

见面大会伊始,2022级的新同学们观看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回顾视频。

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部门职能介绍,通过PPT、短视频、照片等让小萌新们对各部门有所了解,同时也表达了各部门对新成员到来的期待,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宣传部

组织部

办公室

学习部

生活部

文艺部

体育部

外联部

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新媒体中心视频部

新媒体中心设计摄影部

新媒体中心网宣部

接下来第五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自我介绍,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宋文馨学姐为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基本结构、工作方向、工作作风以及团队精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始终秉承着“家文化”的理念,向大家传达“同心同德、荣辱与共、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团队训言。为了给新生呈现良好的形象,他们热情亲切、秩序井然,这为2022级新生做了榜样。

在这里,有各具特色的部门,有优秀的学长学姐,有多姿多彩的活动;在这里,你可以锻炼自我,增长才干。在这里,你能够结识知己、丰富生活。我们期待你的到来,让我们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共同书写外国语学院精彩的故事吧!

确认过眼神,一生外院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期待你的加入,大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