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外国语学院各系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1-09-20  发布人:libo  浏览量:1697

在刚刚完成新生报到工作后,以建立班集体意识,加强班集体建设为目标,外国语学院各系开展了班级新生见面会这一入学教育活动。在第一时间为新同学建立沟通的桥梁。 本次见面会主要传达了接下来的一些任务,解答了同学在学校学习生活上面提出的各种问题。助力辅导员们用自己在过去一年甚至两年的亲身经历,来带领新生走过刚进入大学这一短暂的迷茫阶段。

新生见面会上,新同学以不同的方式介绍自己,形式新颖有趣。此次新生见面会是21级新生第一次共同坐在新教室里共同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以后在新校区度过充实完美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不少班级的助理辅导员还带领新生们参观校园,在参观的途中,助理辅导员们还做了一次有关校园安全教育的宣传,对校园内可能会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一一说明。助理辅导员们一边为新同学们介绍着不同的教学楼与建筑,一边组织新同学开展特色活动,打破陌生,建立友谊。

本次见面会顺利召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迈过星河和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认真生活,认真学习。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来日方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