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级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
日期:2021-09-23  发布人:libo  浏览量:1856

    为了让新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课程知识,并且快速的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的英语系、日语系、俄语系于近日开展了专业介绍大会,全面详尽为2020级新同学们排疑解惑,引领大家走进语言学习的课堂。


f641f931b12cf73f3d9517a757d4154

本次专业介绍大会很荣幸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明书记、各系主任、新生辅导员以及各系专业教师。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是属于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授予学士学位证,其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宽阔的国际视野、专门的国际商务知识与技能,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等相关学科的基本知识和理论。

日语

日语也属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授予学士学位证。该专业学科基础包括外国语言学、外国文学、翻译学、国别与区域研究、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具有跨学科特点。还可与其他相关专业结合,形成复合型专业,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日语系自建系以来就业率均在90%以上。近年来,很多优秀学生进入国内知名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就业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扎实的语言基础及突出的职业能力得到了企业及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fb056dc321098a1d7e95a814604396e1fcd58b9f74654ef0e5bf8e4d05205c

俄语:

俄语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而与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多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俄语课程开设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课程,培养学生专项训练技能,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研究、翻译、教学、管理、创新等技能和良好的业务水平,具有较好的素质和拥有较强的俄语交流研究能力。

外国语学院专业介绍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大家对相关专业的学习有了深刻的了解,广阔的天空等待大家翱翔;未来的舞台期待大家闪亮登场。明天,由你们来创造!乘着好时光,一起征程大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