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慕课|您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日期:2020-04-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6

为了更好满足《大学英语-强化听说》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需要,推进和优化课程教学环节设计和资源建设工作,公共英语教学二部全体教师于2020年4月22日-4月23日两天在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和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以每人一个单元的观看量详细研究和学习了国内其他高校优质大学英语类慕课,并从课程设计、教学模式、资源设计与建设以及学习活动设计等方面认真思考了如何挖掘和借鉴相关课程优点,结合我校大学英语课程自身特色,进一步完善和深化《大学英语-强化听说》课程的混合式教学改革。

 

让我们一起看看老师们认真学习的样子:

 

(张秋楠老师学习《新一代大学英语》-Unit 1)

 

(冯驰老师学习《新标准大学英语》-Unit 1)

 

(马赛老师学习《新一代大学英语》-Unit 6)

 

(周川老师学习《新视野大学英语》-Unit 5)

 

同时老师们也结合这些课程的优点为进一步优化自己团队的《大学英语-强化听说》课程混改设计提供了较好的建议:

 

 

学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开拓了视野,对自己如何更好地实施混合式教学起到了较好的启发作用。相信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将会为同学们带来更优质、精彩的教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