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实践学期第三届创投会
日期:2019-09-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4

9月6日,上午8:00-12:00,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于A5-209开展了2017级实践学期第三届创投会,对同学们整个实践学期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最终考核与检验。

创投会是商务英语、英语两个专业二年级学生的实践学期实训项目《工作环境英语实训(一级)》的终结性展示内容。作为我校首轮混合式教育改革的项目之一,该项目设计顺利通过学校验收,并于2018-2019实践学期正式实施。

 

   此次创投会,由17级58名学生组成6家企业代表,由12名各班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天使投资人团队,进行了完整的创业投资大会模拟。当天出席的评委还有实践学期所有的授课老师。创投会主要分为主办方致开幕词、各企业代表团队发言、天使投资人提问以及企业代表致闭幕词四个部分。各优秀班级以独特的产品及创意展现了各自的风采,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天各班优秀代表的精彩表现吧~

(公司介绍环节)

 

(产品展示环节)

 

(产品实物-汉服)

 

(市场分析环节)

 

      优秀企业代表们着装得体、发言自信,全身心投入到创投会中。台下的天使投资人们对感兴趣的公司进行了专业的提问,同学们也都应答自如。

(风险投险人提问)

 

(答风险投资人问)

 

以下公布获奖班级:

一等奖:商务英语17002

 

二等奖:商务英语17001 英语17001

 

三等奖:商务英语17003 英语17002 英语17003

 

     恭喜以上获奖的班级,此次实践学期第三届创投会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混合式教育改革,此次创投会中,各展示队伍的总体表现力明显提高,天使投资人的提问也更加专业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加油,在混合式教育下收获更多的成长与进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