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宣讲|大学英语学习方案暨分级教学
日期:2019-09-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33
主题宣讲

金秋九月,在温馨恬静的阳光下,伴随着和煦轻柔的微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又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了让小鲜肉们尽快适应我校的大学英语学习,9月2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组织骨干教师以专业为单位对新生做了“大学英语学习方案暨分级教学”宣讲活动。

 

宣讲教师首先通过实例向学生介绍了大学英语对各专业的专业课学习和职业岗位的重要性,让学生真实地体会到大学英语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会起到的作用。接下来通过与高中英语教学的对比,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大学英语课程将如何实施,重点强调了混合式教学改革和分级教学,帮助学生对大学英语课程有了初步的认识。为了让同学们重视接下来的分级考试并在考试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以便更好地参与到今后的大学英语学习中,老师们还向同学生重点强调了分级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注意事项,并对学生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宣讲结束后老师们还为部分学生做了现场答疑。

 

“大学英语学习方案暨分级教学”宣讲活动自2007年我校实施分级教学以来已连续开办13年,近150余场,覆盖学生3万余人。新生通过此项活动能够对我校的大学英语课程有个初步了解,为学生后续英语学习兴趣和参与度的调动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