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 学长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10-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36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10月19日下午,俄语系素质教师何婧老师邀请俄语系2016届毕业生王天一学长为同学们讲述他的创业经验。

会上,俄语系副主任李婷婷老师为大家致辞,王天一学长深度剖析自己的成长之路,让所有参加的同学受益匪浅,学长也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他们心中的迷惑和疑问,相信他们可以更好地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

王天一学长毕业后没有选择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而选择了与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自主创业,成立了影像工作室,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将自己这段经历分成了几个板块,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有他大学中的努力勤奋的故事;有他工作起来三天不出门的执着;还有他在班级中担任班长的收获。

他可能不是一个最优秀的演讲者,但却是一个真诚动人并愿意分享他的经验的前辈学长。用他一步一个脚印总结出来的经验,丰富了大家的见识,也坚定了大家心中的梦想。

能够把兴趣发展成自己的主业,并取得成功,王天一学长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哪一行都不容易,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坚持到底,不拼一把,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不管是选择从事专业相关行业还是另辟道路,都不能浪费自己的大学时光,一定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丰富和提升自己,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