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英语系《综合商务英语》课程助教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50

2017-2018学年是英语系开设核心主干课——《综合商务英语》课程的第一年,也是助教工作正式启动的一年。因为有了助教小姐姐们的陪伴,17级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小伙伴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年。

早自习,她们帮助同学们纠正英语发音;

晚自习,她们陪伴同学们学习英语、完成作业;

大学英语互助学习中心里,她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分享交流会上,她们为同学们传授英语学习经验;

课程配套语法微课里,她们为大家讲解语法知识;

作业本上,留下了她们的涓涓笔记……

大家的心里,也留下了她们的倩影……

 

 

17级的孩子们有话想跟学姐们说:

 

感谢助教一年来的陪伴。第一次接触到李家慧学姐,我就在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变得和学姐一样优秀。一年来看着学姐的名字一次次出现在表彰名单里,我的愿望愈发强烈。感谢学姐的默默陪伴,使我从初入大学的一个懵懂女孩迅速成长起来,确立了自己的目标并坚持下去。

——商务英语A班姚晗

 

感谢你的慷慨奉献,为我们学习旅程上点燃希望的光芒,增添我们的智慧。

——商务英语B1班王欢

 

我想言笑晏晏这一词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吧。对待我们的询问总是知无不言,讲解的十分仔细、耐心、清楚,而且言语中总是透露着温柔。 

——商务英语B2班冯小雨

 

Thanks for your help and devotion. Your contribution is beneficial for us, to release our work pressure and to promote our professional qualities.

——英语A班乔月强

 

感谢学姐对我们的帮助以及课下的辅导,希望我们能紧跟学姐的脚步,越来越优秀。

——英语B1班梁靖喧

 

回首过去的一年,很感谢助教在第一时间的热情关怀。在学习上,传授我们学习方法,给我们答疑解难,鼓励我们上进;在生活上,带我们熟悉大学生活,帮助我们很快地适应了这一新环境。

——英语B2班魏嘉欣

助教小姐姐们也有几句话想跟大家说:

在这一年中,我认识了可爱的你们,也懂得自己需要尽自己所能,完成助教任务,同时也尽力为你们提供一些帮助。在这一年中,我和我的女神老师有了更深入地接触,明白了什么是责任,也学会了为人处事的道理。总之,我收获满满。希望可爱的你们,继续加油,勇往直前。

                                                                                                                                                                         ——宋伟 (商英15002)

这一年的助教工作结束了,很开心与商务英语A班同学们共同成长与进步,我们都满载着收获向着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行。

——李家慧 (商英15004)

担任助教是非常难忘的经历,能把自己的学习经验讲给学弟学妹做参考,能够帮助老师监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这一年的助教经历不仅仅让我看见了学弟学妹们的成长, 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自我学习的机会。

Accept what is, let go of what was, and have faith in what will be.

——侯海博 (商英15004)

 

愿你们能一直保持着对学习的热忱和对未来的期许,努力并坚持着方向,向梦想进发。

——刘月(商英15004班)

对于我来说,我并没有把自己当做助教,而是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互相帮助的伙伴。有一句话很想与你们分享:人生的成功,不在于等待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现在的牌打好。把手头上的事做好,坚持下去。

——辛晓楠(商英15004班)

一年的助教工作已经结束,所在班级同学们的热情还有老师对我的教诲让我最难以忘怀。早读时同学们的朗朗书声,纠音时同学们的积极态度,晚自习时同学们的认真仔细都历历在目。我从中获得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见证成长及自我成长的过程。

——程江玥(商英16002班)

文字:孙洋子

图片:新媒体中心 韩晨爽 李玥

责任编辑:新媒体中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