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大创项目申报开始啦!
日期:2018-04-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7

指导思想:学生自主、导师牵引、创新引领、价值应用

项目分类:

项目申报文件主要分为重大基金项目、重点基金项目和一般项目三种。

重大基金项目需符合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与社会和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或为我校未来建设和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的重大应用研究课题。

重点基金项目需符合产业发展导向,在某一重点领域体现技术、理念、思想、服务等创新性,具有实际的应用价值。

一般项目需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的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旨在培养学生自主创新的能力和挖掘创新的思维。

申报流程

英语系小伙伴们请在3月28日之前到班导师处了解相关申报要求,填写相应文件,并按时提交,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让你的创意发光发亮的机会哦!(小编注:非集中申报时间全年都可到SOVO进行个人申报呢)

 

本文内容转载自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通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