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2017年上半年校级立项大创项目展示—Creative Lab 创意写作工作室
日期:2018-04-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1

 

项目名称: Creative Lab 创意写作工作室

项目成员: 刘畅 孙丽娟 朱丹妮 沈晓瑶 冯元 许创业

指导教师: 马英伟

项目简介:

创意无法依靠标准化的课程训练来实现。本项目将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构建基于4A学习模式的创意写作学习分享平台,为学习者提供形式灵活、内涵丰富的创意写作资源与指导,以及界面友好、互动性强的创意分享体验。同时邀请创意写作专家入驻作为顾问,通过工作坊形式促进创意的产出,也为高校创新思维教育改革提供新颖的视角和有益参考。

创新点:

  1. 本项目以创新的视角研究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微信平台能够给用户带来基于4A模式的学习与分享体验。
  2. 本项目将邀请具有创意写作专业背景的外籍教师入驻平台作为顾问,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工作坊教学模式。

取得成果:

  1. 基于4A学习模式的Creative Lab 创意写作微信公众平台,主要为学习者提供集创意写作资源分享、知识普及、创意作品交流等服务。
  2. 开展线下创意写作workshop(工作坊)活动5次以上。

 

项目团队合影

 

作者:项目组成员及项目指导教师

图片:项目组成员及项目指导教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