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2015级“阅读造就你我”活动纪实
日期:2017-0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5

本学期面向2015级英语专业与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
“阅读造就你我”活动与《批判性阅读与写作(四)》课程形成呼应,课程组教师参照美国蓝思阅读分级标准(Lexile Text
Measure
),遴选适合学生阅读水平的英文原版书籍,内容涵盖当代文学、畅销小说、经典文学等。每位学生从书目中选择一至两本感兴趣的书,完成阅读,并创作思维导图,在主题读书上与其他读友们分享阅读心得和感想。

秉承“We
Are What We Read”
理念, 通过别开生面的读书活动,希望为学生一个读书、研讨、分享的互动平台,提升学生的阅读量,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形式新颖的思维导图和丰富有趣的读书分享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英文阅读和写作水平,更激发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思辨和创新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作者:孙洋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