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7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7-06-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4

2017年69日下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7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A6-425落下帷幕。最终,来自14级财务A班的杨颖儒同学(指导教师:杨朔)和16级软工A1班的王汉元同学(指导教师:孙建华)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获奖名单附后)。

该项赛事是由英语系主办,公共英语第二教育管理团队承办,面向20152016级公共英语本科生,旨在培养学生在课堂之外学习英语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比赛自4月初启动,历时两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全体学生参加,为篇章朗读环节;复赛为定题演讲。评委通过盲听选手提交的音频确定进入决赛选手名单;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问答三个环节。

       决赛中,各位选手围绕The Road Not Taken”这一主题,进行了三分钟的计时演讲。大家在引经据典的同时又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人生选择的见解。在即兴演讲和问答环节,选手们根据自己所选话题,临场构思,口语表达流利,与评委老师交流自如,表现出良好的语言功底和敏锐的思维。此次比赛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口语交际能力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给评委和在场的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和肯定。

最后,向积极参与本次大赛的学生、指导教师,以及所有协助、参与赛事组织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感谢!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7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作者:李万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