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三下乡”|“社会主义好青年”团队活动纪实
日期:2023-09-05  发布人:liyana22@student.dnu  浏览量: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95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主义好青年”团队10余人前往大连市政协文史馆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红色之旅。



在大连政协文史馆的参观中,团队成员们认真地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阅读了珍稀的文献记录。这一过程中,团队成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抗战时期的艰辛历程,以及统一战线在那个特殊时期的重要性。我们也更加坚定地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不仅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共同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和命脉所在,更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利益所在和幸福所在。


 


在文史馆的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团队成员生动细致地解说了大连大连政协的历史。通过他们的讲解,团队成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城市的变迁和民主发展的历程。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不仅回顾了历史,更加坚定要不忘初心,同时展望未来,为踏上新的征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锤子镰刀打天下,鞠躬尽瘁为人民我们要永远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也要坚定“未来路”,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奋斗之力,做爱党敬党的中国好青年!



一路荆棘,一路繁花。

百年党史,薪火相传。

悟党史精神,做有为青年。

风雨前行千万浪,青年掌舵正当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