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日语演讲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04-07  发布人:liutao21@student.dnu  浏览量:1049


日语演讲社团自2021年开办以来,在日语系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下,走过了两年的路程。在此期间,日语演讲社团的同学们进行了站在讲台与观众之间面对面的演讲,也体验了因为疫情转战线上的演讲。无论最后形式如何,都影响不了同学们演讲的热情和精彩的表现。

  


两年来,日语演讲社团在日语外教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提高了演讲社团成员的日语演讲水平,日语系参加各类日语演讲比赛培养了人才,有多名同学各类演讲比赛中获奖。


2023年度演讲社团的纳新活动于3月1日启动。本年度的日语演讲活动分为低年级和高年级两个组分别开展。低年级组共51名同学报名,31人提交演讲作品,高年级组共有25名同学报名,22人提交演讲作品。四位日语外教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表现经过多次的探讨,选拔结果如下:


 

班级

姓名

担当教師

班级

姓名

担当教師

日语20005

卢宇超

近藤 千文

日语22003

吴雪

北村 真司

日语21001

孙璐

近藤 千文

日语22003

李瑞珠

北村 真司

日语21002

姚余金

近藤 千文

日语22005

黄欣蕊

北村 真司

日语21003

白若延

及川

日语22006

宋宇婷

北村 真司

日语21004

林诗晗

近藤 千文

日语22007

刘胤

北村 真司

日语21005

曾志航

岩渕 光香

日语21005

赵伟泽

岩渕 光香

日语21006

郑贤龙

及川

日语21007

王思涵

及川



由于演讲社团目前的主要任务是选拔和提高日语演讲比赛同学的演讲能力,所以高年级组的人数相对于低年级组多一些。虽然本次很多同学没有入选,但表现得也非常出色,日本外教老师表示接下来会有日语角等日语交流活动,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当然也更欢迎同学们参加明年的日语演讲社团。

接下来,日语演讲社团将会按照计划开展活动,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观指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