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智慧团建操作系统培训
日期:2021-11-29  发布人:libo  浏览量:2147

提升2021级团支书学生工作能力,扎实做好学校团务工作数字化,进一步加快做好“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录入工作,加强团组织工作的统筹推动。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202111272021级团支书开展了“智慧团建操作系统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组织部部长范禹含同学详细讲解了“智慧团建”主要功能操作要求,并向学弟学妹介绍到“智慧团建”是团中央推出的重要团建平台,是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因此要切实提升对“智慧团建”重视程度,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智慧团建”中的工作,确保落到实处。除此之外,组织部部长张思萍同学还对大家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各团支书深刻认识到“智慧团建”的重要性,推动了我院团总支“智慧团建”相关工作的开展。

   

本次培训提高了团支书作为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以及自我意识,增强了团支书的使命感,使各位同学更加了解“智慧团建”本身及相应流程并且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措施,为进一步做好“智慧团建”工作及各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