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外国语|外国语学院,梦开始的地方
日期:2021-06-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19

正值六月,高考落幕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
伴着盛夏缓缓向你走来
即将面临高考志愿填报的2021年大一新生们
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是不是充满好奇
接下来
就让小外带你进入外国语学院
和你一起感受外国语学院的青春气息

这里有完备的教学体系
处处是共同进步的师友
空气里弥漫着浓郁的学术气息
独具特色的网红彩色楼梯
更为外国语学院填上了别样的青春色彩
英日俄三国语言交织
更加具有异域风情

最后,看看各位系主任的精彩寄语吧!

 

大家好!欢迎来到商务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隶属于英语系。在过去二十年里,英语系致力于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建有省级一流专业1个,省级品牌专业1个。商务英语专业以语言、跨文化交流和国际商务三要素为核心,聚焦复合型、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因为未来的国际化人才,既要了解世界、有过硬的语言技能,也要拥有突劣的商务和实践能力,简单地说就是一手抓语言与文化、一手抓国际商务,两手都要硬。
——英语系 王姗姗老师

 

我们日语专业成立于2004年8月,2008年9月率先在国内日语本科专业中进行商务日语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专业秉承学校“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教育理念,发挥企业办学优势,致力于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日语人才。
同时,基于“应用型商务日语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凝练“商务+实践”专业特色、探索日语专业人才培养的新途径。积极推进“产、教、学”融合,设立国内外、校内外实习实践基地,开设企业定制班等,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目前,已成功向社会输送3000余名优秀毕业生。
并且,专业在2013年辽宁省专业综合评价中排名第9。2020年,专业自主编写教材《实用日语写作》、《商务日语流程实践》获批国家“十三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2021年,专业主干课程《商务日语场景实践》、《日语泛读(一)》获批辽宁省一流课程。
——日语系 佟玲老师

 

俄语系是一个国际化氛围非常浓厚的专业,我们的外教从大一就开始参与我们的实践俄语教学中,同时学校内还有很多的俄罗斯留学生,能够跟大家结成俄语学习语伴,保证让你学到“原汁原味”的俄语,不出校门就感受真正的俄罗斯文化。也为大家将来赴俄罗斯攻读硕士或者博士,甚至到俄语语言国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快来加入我们吧。
——俄语系 李婷婷老师

 

这里将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
期待你在此播下梦想的种子
实现属于你的价值
因为你的到来
这里将变得更加精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