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00强埃森哲公司实习宣讲暨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1-06-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54

6月4日下午,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智能运营项目组到我系进行宣讲,介绍了公司实习岗位,并现场进行面试。
宣讲会由智能运营部门校招负责人Sally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埃森哲公司的主要情况。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依靠卓越的数字化能力,为客户提供战略与咨询、互动营销、技术和运营服务解决方案。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0.6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坚持以创新促发展,帮助客户提升绩效,持续创造价值。
此次招聘的实习岗位分为两大类,分别是财务实习生和人力实习生。财务实习生要求英语水平达到英语四级并且可以读写邮件,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人力实习生要求沟通能力佳,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能力良好,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Sally还向大家说明了实习工作的益处。同学们参加实习之后,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创新、平等、多元化的企业文化,在参加岗位培训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还有机会参与志愿者项目和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提高自身的内涵素养。
在介绍的过程中,Sally与现场的同学积极互动,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跟同学们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整个宣讲会气氛十分融洽,大家都踊跃地回答问题,并且讲述自己在学校生活中有趣的经历。
很快就到了现场面试环节。面试官们鼓励大家根据岗位要求和自身条件兴趣积极地参与面试,挑战自己的信心与勇气。虽然每个职位的竞争都很激烈,但同学们还是信心满满,跃跃欲试。经过沟通筛选,有10名同学成功通过首批面试,计划在6月末入职。
此次埃森哲宣讲会与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系与埃森哲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打下基础,并且让学生切实了解到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