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班会|迎战在线期末考试
日期:2020-06-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0

19级A1班主题班会—康琪老师

 

 

2020年6月11日,康琪老师组织召开了2019级A1班期末考前宣讲在线班会,对即将到来的期末在线考试进行相关注意事项说明。

首先,老师明确了考试环境要求,如考生考前需配备好电脑和移动终端两个考试设备及直播支架,移动终端需安装腾讯会议APP,且保证能正常使用,考前确保电脑和手机端充满电,足够完成整场考试等相关注意事项。其次,发布了考生考试终端布置要求,如每个学生参加考试的两个终端设备中,电脑为考试终端,手机为监考终端。进入考试时,监考终端应须清晰的拍到考生上半身及考生操作考试终端的情况等。最后,老师通知同学们周五进行ITEST在线模拟测试,帮助他们在考前熟悉考试流程,检查网络及电脑配置,为备战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19级A2班期末考前宣讲主题班会—靳宁老师

 

 

2020年6月12日周五下午四点,班导师靳宁老师组织2019级A2班召开了期末考前宣讲主题班会。首先,靳宁老师根据英语系的《在线考试与远程监考工作方案》中有关学生考试需要注意的内容对学生进行宣讲,提醒同学注意考试前所需准备的考试设备要求和对考试环境的规定,同时,使同学们熟悉整个在线考试的流程和规范。其次,靳宁老师根据《综合商务英语(二)》A层次在线考试的安排,给学生们形成了纸板的考试须知,并给学生共享屏幕来一一说明,包括每类题型的限定答题时间,题型的答题时长等。最后,靳宁老师要求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用自己的认真准备和刻苦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

 

19级B1班期末考前宣讲主题班会—刘巧妹老师

 

 

 

2020年6月11日下午刘巧妹老师召集英语系19级B1班的全体同学召开了主题为“期末在线考试要求及准备”的主题班会。刘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的在线考试流程,宣读了在线考试注意事项;然后检查班级里每位同学的考试环境,包括硬件设备、ITEST客户端的安装情况、考试时摄像头的摆放位置等。所有环境检查完毕后,刘老师还针对突发事件如何处理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部分学生的对于在线远程考试的一些疑问。最后,刘老师给全班同学进行了一次模拟测试,让学生熟悉考试的流程和操作。

 

19级B2班期末考前宣讲主题班会—张蕾老师

 

 

一学期紧张的在线学习就要结束了,在即将考试之际,张蕾老师召开了班会。在会上,张老师对本学期的学生学习状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班级同学进行了考试环境的测试和考前教育,她强调了在线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和必须遵守的准则。同时,叮嘱同学做好复习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19级B3班期末考前宣讲主题班会

 

 

6月11日,B3班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主题是“总结与冲刺”。这已经是第十六周,即将进入考试周。在上一次班会中大家一起发起的单词复习30天计划,现在也到了。大部分同学都完成了2/3的单词复习计划,像陈清青这样的好同学是完全完成了30天计划。由此可见,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于学习效果有着非常显著的影响。

除此之外,还请学生依次谈论了自己的复习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复习打算。绝大部分同学对于课文中的重难点句子已经复习得比较完善了;大部分同学的语法也已经或者即将复习完毕了;在专四词汇方面,有的同学即将背完第一遍,有的已经背完第一遍,而有的在背第二遍。至于接下来的复习计划,同学们都有比较明确的复习目标,比如掌握每个单元所学文章中的重难点句子,以及专四单词中自己还掌握得不太牢固的部分,以及每个单元的语法练习题还要再过一遍。所以接下来就主要看执行了。

最后大家还互相分享了一下复习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比如:在复习语法的过程中,可以先看题,遇到不懂的题目,可以和同学交流,也可以在小猿搜题上找解析。经过经验分享,大家都能更高效地备战期末考试了。

 

“云”班会为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平台,本次线上考试不同于以往,为了保证学生可以顺利完成考试,老师们更是耐心帮助大家测试考试环境,让学生熟悉考试的流程和操作。期末考试已经告一段落,相信这学期的“云”学习将成为大家难忘的一次经历。回首本学期,我们兢兢业业的老师和努力适应新学习环境的同学,大家共同携手克服困难,一路走来相信大家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