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美国迪士尼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日期:2019-09-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45
    作为我校特色国际交流项目,美国迪士尼交流项目为学生们带来一次难得的赴美学习、交流、实习的体验。自我校与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签署该项目以来,多名优秀学生参与了该项目,大家收获良多。

 

项目内容:

1.赴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进行学习(可获得学分),获得结业证书。

2.10天纽约之旅,体验美国文化。

3. 赴奥兰多迪士尼带薪实习,获得实习证书。

(参与2016年秋季美国迪士尼交流项目的学生在奥兰多迪士尼合影)

 

关于迪士尼

迪士尼是世界第一大娱乐公司,能获得在迪士尼度假村实习的机会实属难得。参与其中,你会获得实实在在的收获:

1.  独一无二的带薪实习经历 ($10+/小时)

2.  毕业后就职于迪士尼的机会(包括上海迪士尼)(具体以迪士尼的解释为准)

3.  在世界第一大休闲娱乐企业工作学习的机会

4.  实习期间免费游玩迪士尼园区

5.  实习期间将住在迪士尼的公寓中,结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6.  乘坐迪士尼邮轮或购买迪士尼商品都将享受员工折扣

7.  与美国在校大学生一对一的互动

(参与2017年春季美国迪士尼交流项目的学生在奥兰多迪士尼合影)

 

于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SU)

MSU是美国新泽西州一所公立的大学,始建于1908年,是新泽西州第二大的学校,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内建筑风格多种多样。距纽约城14公里,艺术文化资源十分丰富。同学们前十天会在这所美丽的大学进行学习培训,可以获得以下福利:

• 获得12个由美国州立大学认证的学分

• 体验美国的特色文化和专业的学术氛围

• 由领域内顶尖教授授课,学习旅游管理知识

• 项目全程都将获得蒙大专业员工的帮助与支持

• 了解美国高等教育系统

• 为今后来美读研/交流做准备

 

本次项目时间

2020年2月至2020年7月

 

报名须知

1.  报名申请时间截止至9月18日。

2.  报名方式:

将1)中、英文个人简历(内容需包括姓名、学号、班级、电话、微信号、常用邮箱);2)中、英文成绩单扫描件(可在图书馆自行打印)发送至zhaowenting@neusoft.edu.cn。

联系方式:国际教育学院赵老师,咨询电话:0411-84835249。

(参与2019年秋季美国迪士尼交流项目的学生在纽约合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