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实践学期海外课堂项目
日期:2019-05-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4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介绍

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所主要的理工大学之一,位于阿德莱德市。是⼀所充满活⼒的现代化综合性⼤学,是澳⼤利亚科技联盟 (ATN) 的四所⼤学之⼀, 现有在校⽣约32000名,其中包括5000多名来⾃世界各地的留学⽣。南澳⼤学是南澳州最⼤的⼤学,有4⼤校区, 4⼤学院:商学院、教育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IT⼯程和环境学院。

2018年泰晤士报世界最优秀年轻的大学,南澳大学排名世界第26位。

南澳⼤学 (UniSA) 商学院是南澳⼤利亚州最⼤的商学院,同时也是澳⼤利亚⾸屈⼀指的商学院之⼀,QS排名世界前1%的5星级商学院。 南澳⼤学商学院获“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 (EQUIS) ”认证,⽬前全世界仅有176所商学院获此殊荣,全澳洲仅有9所。通过与⾏业组织、商务机构以及当地社区建⽴⼴泛的合作关系,并通过不断改善教学模式,提⾼教学质量,培养能够满⾜当今世界需要的⾼技能⼈才。

南澳大学课堂

 

项目介绍

   本次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实践学期海外课堂项目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共同举办。英语系2016级、2017级、2018级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利用14天时间,在南澳大学商学院学习知识,尽情领略澳大利亚的文化。还可以与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同学们交流,提升英语沟通能力。特别是对有出国留学计划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更难得的是,本次在南澳大学取得的学习成绩可以替换2018-2019学年实践学期课程成绩。

南澳大学商学院

 

项目安排

     整体行程包括:8个晚上的阿德莱德住宿+3个晚上的悉尼住宿。实际行程可能会根据具体天气、教学安排、人员安排等做出细微调整。

日期

活动安排

住宿

Day 1

6.29

从大连出发飞往阿德莱德。

夜航

Day 2

6.30

抵达阿德莱德,休息调整。下午学校及市区游览。欢迎聚餐。

阿德莱德市中心酒店或公寓

Day 3

7.1

周一

上午在南澳大学参加开学仪式、参观校园在商学院学习;下午:澳洲当地历史文化体验- 参观德国民俗村,了解澳洲移民史;游览野生动物园及阿德莱德山观景台。

阿德莱德市中心酒店或公寓

Day 4

7.2

周二

上午参加商学院学习;下午参观Museum of Discovery,并分组学习。

阿德莱德市中心酒店或公寓

Day 5

7.3

周三

上午参加商学院学习;下午参观当地最重要的葡萄酒产业中的佼佼者-奔富酒庄的创建地,了解当地葡萄酒的历史。

阿德莱德市中心酒店或公寓

Day 6

7.4

周四

上午参加商学院学习;下午参观当地企业成为世界品牌的典范:黑氏巧克力工厂,了解百年家族企业发展史。

阿德莱德市中心酒店或公寓

Day 7

7.5

周五

上午参加商学院学习;下午分组作业讨论,准备presentation.

阿德莱德市中心酒店或公寓

Day 8

7.6

周六

周末当地文化体验活动:参观澳洲AFL澳式橄榄球的阿德莱德港队俱乐部,了解澳洲最受欢迎的运动;参观当天的两支国家级橄榄球队的赛前活动并有可能观看比赛(*前提:如果能买到当天的合理价格的球票)

阿德莱德市中心酒店或公寓

Day 9

7.7

周末当地文化体验活动:参观阿德莱德的麦克莱润山谷及维克特港口,了解当地的旅游、产业及社区相结合的发展模式。

阿德莱德市中心酒店或公寓

Day 10

7.8

上午:商学院学习结业答辩,小组及个人作业评估;结业仪式及送别午餐(含聚餐);下午飞往悉尼。

悉尼酒店

Day 11

7.9

游览悉尼歌剧院及情人港等著名景点,详细参观了解举世闻名的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建造历史。 中午前往悉尼鱼市,自行参观并购买午餐。

悉尼酒店

Day 12

7.10

参观悉尼大学校园,了解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的发展历史。下午参观唐人街、岩石区、维多利亚女皇大楼等。

悉尼酒店

Day 13

7.11

上午自由活动。下午准备出发,乘坐傍晚航班回国。

夜航

Day 14

7.12

返回大连。

悉尼海港大桥

悉尼大学

阿德莱德一景

麦克莱润山谷

 

项目费用

参与项目学生收费人民币22000元。其中包括:

  • 签证办理费用
  • 学习培训费
  • 参观考察费用
  • 住宿费(11晚)
  • 大连至澳洲的往返国际机票+澳洲境内的机票(注:本次项目日期为2019年6月29日出发,7月12日返回,如果国际机票团体单价超出5000元一人,则按照实际超出金额补交机票费用差价)
  • 行程内的集体活动的当地交通
  • 澳洲期间的国内购买的海外旅行保险
  • 项目管理费

不含:

  • 澳洲行程期间的一日三餐(除了欢迎晚餐和欢送午餐及行程内集体安排 的聚餐)
  • 全程期间行程外的观光及自费项目,个人消费,通讯费
  • 由个人原因发生的额外费用

    申请条件及方法

    • 能遵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相关出国管理规定,按照时间表完成项目
    • 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无护照者持本人身份证、在读证明(在图书馆一楼打印)、学生证到高新园区行政服务大厅2楼出入境进行办理)
    • 报名方式:A6-416 孙洋子老师
    •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0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