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在俄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37

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47所高校的34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分设低年级组、高年级组、研究生组、才艺组及演讲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俄语系2016级樊雅欣同学喜获佳绩,荣获大赛才艺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自筹备之日起,俄语系领导、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备赛,学生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俄语专业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陈思琪老师、战兴媛老师负责本次大赛两位参赛选手的辅导工作,同时俄语系其余所有专任教师、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助教团队都不遗余力,予以精心的指导。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对外展现了我校俄语专业的教学水平,加强与其他院校的交流沟通,学习了宝贵经验,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樊雅欣同学学习刻苦认真、综合成绩名列前茅,现担任俄语16001班学习委员职务,表现突出,曾多次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希望本次获奖之后再接再厉,努力成为推动中俄友好交流合作的优秀俄语人才,为中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樊雅欣获奖情况概要:

2018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单项才艺赛一等奖

2017年第五届全国俄语风采大赛优秀奖

2017-2018学年ALPS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学习优胜奖

2016年俄语系俄语听说模仿大赛一等奖

2016年东软“翰墨杯”书法大赛优秀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