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院校介绍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4

 

作为最受中国学生青睐的留学目的地,美国也一直是东软学子出国留学深造的优选目的地之一。以下是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为大家推荐的美国院校,供大家参考。

 

一、推荐院校:南加州大学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位于“天使之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优势专业:南加大的众多学院均居全美前10。其中电影学院位列全美第1,新闻学院位列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位列全美第4,建筑学院本科和研究院分别位列全美第5和第9,工程学院位列全美第8。

 

学校排名:2018最新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1位

 

 

二、推荐院校: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名校。作为全美TOP30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纽约大学较为偏重人文及社会科学,研究生院享有极高声誉。

 

优势专业:帝势艺术学院是全美最佳艺术学院之一;斯特恩商学院是蜚声世界的著名商学院,金融等专业连续排名全美前三;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应用数学研究机构;沙克房地产研究所是美国房地产业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机构,和世界金融地产界联系紧密,2017排名全美第四。法学院为全美最好的6所法学院之一。牙医学院享誉世界。

 

学校排名:2018最新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0位。

 

 

三、推荐院校:东北大学

 

坐落于富有历史底蕴的波士顿,东北大学的校园风景秀美、氛围活泼,毗邻新英格兰的经济文化中心。波士顿各种设施都很便利,包括餐饮、剧院、户外活动、体育运动,还有大量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东北大学的优势项目之一是实习项目CO-OP,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在波士顿当地很容易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工作经验。东北大学的就业服务Career Service位列全美第1,理工科毕业生在美国东北部公司的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与哈佛大学。

 

优势专业:学校的工程、临床医学、生物医学、药剂学、国际商务等专业均位列全美前50。

 

学校排名:2018最新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0名。

 

 

 

四、推荐院校:乔治华盛顿大学

 

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简称GWU或者GW,美国顶尖、世界著名私立大学。学校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比邻美国国务院、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距白宫只有几个街区。经过近200年的风雨洗礼,已发展成为一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学校有三大校区,分别位于华盛顿特区雾谷、弗农山和弗吉尼亚。

 

优势专业:商科、法学、国际与政治关系、国际商务、卫生政策与公共管理、计算机、教育

 

学校排名:2018最新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

 

 

五、推荐院校:美利坚大学

 

美利坚大学位于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众所周知的使馆区,最新建的中国大使馆距大学校园10分钟路程,也是DC最安全的地区之一。校内有14栋教室,藏书超过七十八万的图书馆并与DC的图书馆相互连结,学校还有五万瓦的广播中心,尖端科技的语言资源中心、科学实验室,24小时开放的电脑教室。

 

优势专业: 美利坚大学在政治学、公共政策、管理以及国际关系等专业学科上有很强的实力,其公共政策在USNEWS的排名是第15名。

 

学校排名:2018最新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69位

 

 

六、推荐院校:奥本大学

 

位于亚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距美国东南部的最大城市亚特兰大约两个小时车程,是该州最大的大学,在美国南部享有盛誉的老牌百年名校之一。奥本大学拥有自己的民用机场,也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几所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land-grant)、海域(sea-grant)和太空(space-grant)用于科研工作的大学。

 

优势专业:工程、数学、教育学、生命科学、农学。

 

学校排名:2018最新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03名。

 

 

七、推荐院校:南佛罗里达大学

 

南佛罗里达大学建于1956年,属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系统,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系统中规模最大的旗舰型学府,同时也是63所美国国家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中的一所。这所新型的大学仅用60年的时间成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而且仍在不断地发展。

南佛罗里达大学坐落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由于良好的气候和较低的物价、税收,坦帕湾在过去的20年中是全美和外国移民的首选目的地以及全美首选的度假、退休疗养胜地。

优势专业: 社会学、物理、数学、统计学、人类学、商科、新闻、海洋科学、地球科学、哲学

 

学校排名:2018最新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40位。

 

 

八、美国其他推荐院校

 

布兰迪斯大学

圣路易斯大学

太平洋大学

田纳西大学

德保罗大学

杜肯大学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霍夫斯特拉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

乔治梅森大学

俄勒冈州立大学

华盛顿州立大学

纽约州立大学

阿德菲大学

麻省大学

拉文大学

阿拉巴马大学

圣约翰大学

爱达荷大学

新泽西理工学院

哈特福德大学

萨福克大学

佩斯大学

 

文字来源: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