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国际交流项目简介
日期:2018-04-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32

 

有没有一瞬间,你想过去欧洲看看?

有没有一件事或一个人,让你萌生了去欧洲留学的想法?

好了,这盘菜就是为你准备的。法国、波兰留学专场说明会,强势来袭!

说好的,命运你做主!

 

波兰留学项目介绍:

项目类型:2+2本科双学位/2+2专升本;4+2本升硕;暑期2周夏令营

项目优势:学费+生活费约每年4-5万人民币,欧美国家中留学费用最低;校际合作,免GPA要求、免入学考试;全英文授课;欧盟第五大经济体;感受古老欧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碰撞,肖邦、哥白尼、居里夫人;符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具备欧洲留学背景,未来就业有保障。

 

合作院校:

  1. 华沙Vistula大学:与全球超过300所大学合作,是国际学生最多的波兰大学;华沙最现代的大学之一,安静、安全且具有多元文化环境。

招生专业: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经济学、国际贸易与经济;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保险学;计算机科学;商务英语

面向系部:商务管理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英语系

  1. 科依敏斯基大学:获得全部三项国际商学院认证,全球仅约100所。“金融时报”统计,毕业生3年内平均年薪8万美金(约50万人民币)。

招生专业: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保险学、统计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

面向系部:商务管理系、英语系

 

项目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A10-202办公室 张老师(QQ:3136488579);TEL:0411-8483-5042

 

本文转载自大连东软留学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