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合作院校介绍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2

 

对英国留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以下几所与我校合作的英国知名院校。

 

一、学校名称:杜伦大学

地理位置:杜伦大学建立于1832年,坐落于英国英格兰杜伦市,是英国一所独具特色、悠久历史与当代价值并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简要介绍:杜伦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亦是全英国前10的顶尖大学,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位至第6位,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

优势专业:历史、法律、教育学 考古学、人类学、化学、经济学、法语、地理学、伊比利亚语、意大利语、表演艺术、哲学、物理与天文学、运动科学、应用医学、神学和宗教学。

学校排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8位。

 

二、学校名称:格拉斯哥大学

地理位置:格拉斯哥大学坐落在英国格拉斯哥市,格拉斯哥是英国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总人口230万,坐落于苏格兰中部的克莱德河西岸,以其辉煌的文化和传统闻名于世。

简要介绍: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语世界国家第四古老大学,全球百强大学,历年排名最高为全球第51名。同时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

优势专业:护理、社会工作、教育学、艺术史、建筑与设计、兽医、牙医、农业与林业学、社会学。

学校排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名

 

三、学校名称:埃克塞特大学

地理位置: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该地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简要介绍:埃克塞特大学是一所英国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

优势专业:经济学、会计金融、材料技术、工程技术、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人类学和运动科学

学校排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8名

合作项目:硕士直录

要求:雅思至少6.0(单线不低于5.5),平均分不低于80%。

 

四、学校名称:利物浦大学

地理位置:英国利物浦是一所美丽的港口城市,在英格兰西北部,距伦敦189英里,曼彻斯特28英里,格拉斯哥213英里。     简要介绍: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简称利大,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港口城市利物浦市,英国一流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在英国本土以及全球一直享有美誉。

优势专业:化学、信息和计算机科学、护理、动物科学、牙科、普通工程学、考古学。

学校排名: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1名

合作项目硕士直录

要求:雅思至少5.5(单项不低于5.0),本科学位平均分不低于60%

 

五、纽卡斯尔大学

地理位置:纽卡斯尔大学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泰恩河畔纽卡斯尔,校园延伸至市中心。

简要介绍: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是世界排名前1%的著名大学,英国顶尖学府。该校创建于1834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拥有欧洲最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

学校排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1位

合作项目:硕士直录

要求:GPA 80%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翻译类专业要求雅思7.0(口语和写作6.5,听力和阅读6.0)

 

六、学校名称:考文垂大学

地理位置:考文垂大学坐落在英国考文垂市,考文垂地处英格兰的中心腹地,是英国从南到北的交通贯线的必经之地,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距离伦敦1个小时的车程,到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坐火车仅需15分钟,近在咫尺的伯明翰国际机场,到欧洲及世界各大中心城市都设有直航航班。

简要介绍:考文垂大学是英国卫报2018大学综合排名第12的顶尖大学。2017年在英国最新《卓越教学纲要(TEF)》评估中,考文垂大学荣获该评级最高荣誉金奖,TEF是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

优势专业:工业设计、生产设计。媒体、制片、剧场表演、食品科学、旅游管理、数学、政治学、心理学、音乐、汽车工程、汽车设计专业

学校排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551名

合作项目:硕士直录

要求:雅思至少6.0(单项不低于5.5),本科学位平均分78%。

专业:商业,工程,法律和社会科学

 

文字来源: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