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本升硕院校介绍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7

 

近几年来,由于韩剧大火,再加上相对于欧美国家来说,韩国的留学费用相对较低,很多同学对韩国留学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以下是与我校合作的韩国院校,供小伙伴们参考。

 

一、建国大学

建国大学位于首尔市广津区,紧邻汉江,是一所综合大学。专业设立文理科兼备:现有大学专科11个专业,大学本科15个专业,并设有奖学金。建国大学语言学院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使用自编教材,实行严格出勤管理制度,并且将考试的及格线提升为80分,在首尔各语言学院中具有良好的声誉。

建国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私立综合大学,1946年建立朝鲜政治学馆,1956年搬迁到首尔特别市城东区毛陈洞新建校舍,1959年升级为综合大学建国大学,1980年建忠州校区。截至2009年4月,已经与36个国家193余所优秀大学建立姐妹关系,并同时促进和进行双学位项目、交换学生项目、国际实习项目、语学正规项目、国际短期项目、国际夏季项目等多样的学生交流项目。

专业设置

文科学院 文人文学部(国语国文学、英语英文学、德语德文学、法语法文学、中语中文学、哲学、史学)

日语教育科、教育工学科

申请条件

研究生

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者

韩语等级考试(Topik)4级以上,个别专业5级以上

 

 

二、延世大学

院校简介

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为世界一流大学,位于韩国首尔市中心地段,成立于1885年,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为准则的高等学府,并以悠久的历史以其国际化的声誉闻名。延世大学的教育理念是真理与自由,正如学校简介中校长对学生们的寄语——愿上帝的恩惠与你同在。

延世大学是韩国三所超一流大学之一,与首尔大学(Seoul University)、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各取三校英文名称首字母并称S.K.Y。

院校特色

1)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最中心部 / 韩国的最高一流大学 /

2)人文学科使用使用韩文授课,部分理工专业使用韩文和英文共同授课。

3)优秀学生给予学费减免和奖学金。

4)语言课程一年4次申请机会,3、6、9、12月,正规学位课程每年3月和9月开学。

5)UIC给学生提供机会去其他国家学习1-2个学期。延世大学已经和全世界超过450个大学建立了校际交流关系,包括UCLA,UBC,悉尼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

6) 全韩最先开设可全英文授课的GSIS研究生专业的学校,韩国语基础的外籍留学生提供了全英文教学的硕士和博士课程,是一所专业的研究生院。GSIS主要的专业包括:(1)韩国研究专业;(2)地域研究专业;(3)国际合作专业;(4)国际贸易和金融专业;(5)国际管理专业。

学院设置

首尔新村校区、松岛国际校区

文科学院:国语国文系、汉语中文系、英语英文系、德语德文系、法语法文系、俄语俄文系、史学系、哲学系、文献情报学系、心理学系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系、体育教育系、社会体育系

申请条件

研究生

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者

韩语等级考试(Topik)4级以上,个别专业5级以上

 

 

三、庆熙大学

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1949年创办的综合性大学,是韩国的著名高等学府,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分布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和光陵。现已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业绩尤为突出,而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庆熙大学研究生院成立于1954年,其教育目标是最大限度的支援和保障学问的创造性和学问研究的自律性,通过全人教育,情绪教育,科学教育,民主教育,培养社会需求的合格人才,培养具有独立研究能力的人才,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为建设民主,福利社会做出贡献。

为了满足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需要,大学专门开设跆拳道、书法、电脑、韩国歌曲、韩国语课程给留学生。该教育学院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优良,并配有专职教师为学生在韩国期间的学习、升学及发展提供帮助,以利于留学生体验韩国文化,培养世界知识型人才。

热门专业

产业设计、视觉设计、造景、服装设计、现代音乐等

专业种类

人文/社会系列

国语国文专业/英语英文专业/法语法文专业/汉语汉文专业/日语日文专业/西班牙语专业/史学专业/哲学专业/社会学专业/法学专业/行政专业/政治专业/新闻广播专业/经济专业/经营专业/国际经营专业/贸易(国际经济)专业/贸易(国际经营)专业/会计专业/观光专业/韩语教育学专业

工学系列

机械工学专业/化学工学专业/纤维工学专业/电子工学专业/土木工学专业/建筑工学专业/原子力工学专业/电子计算机专业/产业工学专业/电波工学专业/韩医系统工学专业

申请条件

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者

韩语等级考试(Topik)4级以上,个别专业5级以上

 

四、弘益大学

弘益大学位于韩国首尔地区,创建于1946年,是一所四年制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是韩国优秀的前十名大学,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是韩国优秀综合大学,更是韩国顶级的艺术与设计院校。除此之外人文社科系与工科系也享有一定名誉,建筑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艺术经营学、广告宣传、舞台设计、表演艺术、影视多媒体设计以及动画游戏专业等科目更是韩国相关专业领域的奠基者。

弘益大学共同造福人类。弘益大学有鉴于全球化时代的来临,于1997年设立外国语教育院,支持多语种学习。1998年成立广告与公共关系学院,是韩国第一个与广告及公共关系相关的院系,培养了越来越多为当今社会所重视的这方面专家。2001年外国语教育院更名为国际语言教育院,2002年在大学路设立分校,成立弘益大学艺术中心,成为年轻人经常聚会交流的学习园地。

弘益大学共有2个主校区,分别为首尔校区和世宗校区。以及3个分校区,鸟致远分校区、水原分校区、江南盘浦分校区,并且拥有独立运营与管理的首尔校区体育馆、首尔市大学路弘益大学艺术中心研究基地、忠清南道泰安市万里浦海洋研究院以及60万平方米校园设施与校舍。世界名牌大学博士233名包括领域最权威的724名教授授课,优秀的教育质量保证了弘益大学的专业领导地位。

院校特色

① 弘益大学发展成为一座综合性的大学。

② 校训”弘益人间”,意为”让最广泛的人间有益”。

③ 作为世界著名的设计院校,在艺术设计专业领域成绩更为突出。

④ 弘益大学被美国《商务周刊》评为“亚洲及欧洲范围内最优秀设计大学”

热门专业

建筑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艺术经营学、广告宣传、舞台设计、表演艺术、影视多媒体设计以及动画游戏专业等

申请条件

研究生

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者

韩语等级考试(Topik)4级以上,个别专业5级以上

 

 

五、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 始建于1886年,是创建初期的教会学校,梨大现已是桃李满天下。成为拥有140000名毕业生、21000名在校生、14所学院及13所研究生院的世界闻名的女子大学之一。

梨花女子大学位于首尔西大门区大岘洞,校内至今仍保存许多古老的建筑,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于校门入口的基督教教堂Welch-Ryang Auditorium。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7年初,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在校学生两万多人,被公认为全亚洲最好的女子大学,代表着韩国女性教育的最高标准。

梨花女子大学本着基督教精神,为了实现女性的人道化,通过教育使女性具有健全的品德、教养和专门只是,通过积极的学问研究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国家和人类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宪章第一条)。梨花女子大学基本精神是本着基督教和真善美精神为本的女性人道化。这种精神在一个多世纪以来,绵绵不断传承了下来。 学校创立121年以来,梨花一向追求基督教和真善美精神结合的高尚理念,并通过教育对社会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院校特色

①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被公认为全亚洲最好的女子大学,代表着韩国女性教育的最高标准。

② 梨花女子大学象征着智慧与美丽并存的新时代女性教育的典范。

③ 梨花女子大学追求的最高理念是”真,善,美”这一简短的标语。

④ 梨花教育的终极目标:积累智慧和知识,促进人类社会的共同善,培养追求美的艺术情操。

热门专业

朝鲜语、经济学、国际关系和贸易、音乐、历史、地理、商务、韩国研究、法律、文学、陶器制作、社会福利等。

申请条件

研究生

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者

韩语等级考试(Topik)4级以上,个别专业5级以上

 

六、中央大学

韩国中央大学(中央大学校)是韩国一所名牌私立大学。其中以新闻系、戏剧系、电影系和摄影系最负盛名,在全韩国高校同专业学科中均排名第一。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创立于1918年,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其历史、传统、规模等排名在韩国均享有极高地位。学校现下辖12个单科大学以及17个研究生院,在校生3360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6400余名,专任教授1300余名。中央大学根据韩国法律成立了“中央大学法人”基金会,旗下除中央大学以外,还拥有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和两所附属医院。

院系设置

人文社会大学

人文社会学部:国语国文、英语英文、德语德文、俄语俄文、法语法文、日语日文、汉语中文、比较民俗学、哲学、历史学

欧洲文化学部、亚洲文化学部

社会科学大学

政治外交、公共人才学部、心理学、文献情报、新闻传媒学部、城市规划/房地产学、社会学

社会福利学部:儿童福利、青少年学、家庭福利

师范大学

教育学、幼儿教育、英语教育、家庭教育、体育教育

热门专业

影视表演学、摄影、 影视动画、 新闻、 法学、 医学、 社会福利等。

申请条件

研究生

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者

韩语等级考试(Topik)4级以上,个别专业5级以上

 

文字来源: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