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在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日期:2022-06-27  发布人:qugang@employee.dnui  浏览量:3372

日前,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获奖名单揭晓。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团队(马赛、李思、张丽娜、杜凌俊、杜晓萱)荣获全国复赛(高职英语组)特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半决赛。英语系教师团队(石淇萌、孙洋子、王姗姗、宋扬、白丰瑞)荣获全国复赛(本科英语组)一等奖。这是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继2021年斩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后再一次在“教学之星”教学大赛中取得的好成绩。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本届赛事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旨在帮助教师注重教学中的思想性,坚持积极正确的价值导向,并力求科学性,做到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适当、教学设计合理。

4月大赛章程发布之时,恰逢大连地区疫情,英语系和公共英语教学部通过线下解读章程、线上研讨教学设计的形式,迅速组建参赛团队、确定参赛内容、反复研讨并不断优化教学设计,力求展现我校英语教师的专业能力和育人理念。

此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校本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理念的体现。期待晋级团队在7-8月举行的全国半决赛舞台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字:公共英语教学部、英语系

图片:公共英语教学部、英语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