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行,实践学|实践学期赴英国海外课堂之旅
日期:2023-04-11  发布人:liutao21@student.dnu  浏览量:1412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国际化发展需求,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拓宽升学渠道,国际教育学院与商务英语专业合作,联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共同为大家量身打造了短期出国的游学项目。本周,国际教育学院的张美佳老师针对大一至大三年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4次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实践学期赴英国海外课堂项目”。

“实践学期海外课堂”是我校的特色国际交流项目。2019年,我校针对艺术学院举办的实践学期海外课堂共有90名学生参加,6名教师带队赴韩国釜山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疫情原因,2021年举办的实践学期海外课堂改为线上课程,商务英语及信管学院共有10名学生参加。在本次宣讲会上,张美佳老师详细介绍了2023年海外课堂的目的地——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包括参加项目的入学要求、实践流程、项目收获等内容。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项目的具体内容吧!

曼彻斯特大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具有百年历史和卓越声誉,是英国顶尖的精英老牌名校之一,也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21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曼彻斯特大学排名全球第3名、欧洲第1名,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也名列第27位,属于全球30强的顶尖名校之一。

项目介绍

本次“实践学期赴英国海外课堂项目”是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合作推出的学习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为期两周的英国定制课程,帮助学生快速提高英语能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感受纯正的英国文化和生活。这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开阔国际视野、提升自我能力,而且在项目结束时,学生还能获得英国大学颁发的学习证书和课程成绩单,并替换实践学期的学分。

项目时间:20236月末- 7月初,为期2

授课地点: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申请要求:无英语成绩要求(但需掌握基本的英语会话及写作能力)

          信管学院及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大一大二大三年级

课程内容

英语课程

该课程包含了现代生活、自然世界等多个学习主题。每个主题都会涉及特定的语法、词汇、语言功能等知识点。通过这门课程,学生可以置身于各种语言环境之中,高效地提高自己的语言技能。

专业课程

课程以实际工作为背景,例如商务会议、谈判和市场营销等,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如讲授、讨论、讲座、小组和个人展示等,将纯正英文环境下最实用的内容传授给学生。所有专业课程的学习材料都是由任课导师精心准备并提供,确保学生能够全面体验课程。

体验课程

体验课程是该项目的创新和亮点。曼彻斯特大学的老师将带领大家参观这所世界著名的大学,感受曼联队主场的氛围,体验英国的餐厅和酒吧文化,游览英国的博物馆和名胜古迹,还可以去购物中心购物。

调研报告

所有参加项目的同学将被分入一个新的行政班级,由指定的老师负责,在前往英国之前接受行前教育和相关英语培训。在英国学习两周后返回学校,学生将在老师的指导下了解如何撰写一篇合格的调研报告。学生需要结合前期所学的课程内容以及自己对英国社会、教育和文化的了解,自拟题目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并进行发表。

项目特色

【东软学分认证】完成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生,成绩同步计入东软信息学院的学分;

【英国名校的结业证书】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颁发的学习证明、成绩单及导师署名评定报告,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体验纯正英式英语课程】参加英国名校的优质课程,有效提升语言能力;

【丰富的文化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英国文化体验,畅游英国地区的特色历史与文化景点

【带队教师全程陪同】我校将派遣一名带队教师,负责前期授课以及在英国期间带队工作,保证学生安全。

项目费用

费用总计27,500元人民币(2周)

包括:课程申请、申请材料翻译、签证服务、往返国际机票、接机费、英国期间住宿、学术及英语课程费、观光费用。

不包括:学生一切个人消费及餐食费用。

作为一个短期游学项目,“实践学期赴英国海外课堂项目”将为我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增长见识、拓宽国际视野、体验多元化文化理念和教育风格、学习商务专业知识的平台,同时也是英语类专业学生感受纯正英语魅力、提高英语学习兴趣的绝佳机会。让我们在这场精彩的游学之旅中踏上不一样的人生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