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见面大会
日期:2021-10-18  发布人:libo  浏览量:1658

金风送爽,枫林尽染,本学期第一次的英语角如约而至。英语协会于1015日星期五晚六点在博川校区E8-302教室举行了与大一萌新们的第一次见面大会。本次活动我们有幸请到了来自加拿大的外教老师Marlin与我们共同参与其中。

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外教老师Marlin带领大家一起玩起了最近特别火的鱿鱼游戏。游戏规则为以班级为单位,按班分组,总共四组,限时一分钟,撕得最快最好的那位同学不仅能够获得精美的小礼品还能够挑选一个他最期待见面的部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全身心置身于游戏中,无一不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队伍争取优先抽取盲盒的选择权,风趣幽默的外教老师Marlin也参与到同学们之中,和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互动着。游戏的最后外教老师Marlin还评选出了“Best E”并送出了小礼物。同学们在和Marlin的交流中也不知不觉地摒弃羞涩,积极表达,现场的气氛愈发活跃。

游戏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踊跃发言,教室中不时地传来一阵阵的欢声笑语,英语交流氛围十分浓厚。通过简单的热场游戏,让同学们放下了陌生,彼此变得熟络了起来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初步感受到了英语角的魅力。

活动进入了第二部分,同学们通过游戏的方式来抽取英语协会的各个部门,以此来让大家了解和认识英语协会。学长学姐们也期待着和萌新们的初次见面,精彩的各部门介绍让同学们眼前一亮,相信萌新们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心中所属。”届时也欢迎大家积极的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当中。

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游戏进入高潮,外教老师Marlin熟练的带领着同学们进行着击鼓传花的游戏,音乐开始,同学们激动的传递着手中的物品,霎时间音乐结束,外教老师Marlin“一声令下选出一名幸运儿来为大家做自我介绍,一首Kill this love的舞蹈瞬间点燃英语角,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和尖叫声在走廊间回荡着。

届此本次的英语角活动接近尾声,乐趣中玩转英语,比赛中感受英语。相信此次的活动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更深的认识。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收获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以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学习英语。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英语角的见面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