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优秀毕业生专访——刘璐
日期:2021-08-15  发布人:libo  浏览量:1764

刘璐,目前学位为硕士研究生。作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英语系2013届毕业生的她,在校期间,不仅担任英语晨读领读团团长,同时也加入了学生会。从小热爱英语的她,有着浓厚的语言天赋,源于对英语的热爱,使她可以一直保持英语拿到最高分。在校期间,刘璐顺利拿到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第二名的成绩。但每一分成就的背后都离不开背后默默洒下的汗水。每一次遇到困扰时,她都始终坚持着心中热爱英语的决心,一步步咬牙坚持下来,最终取得成功。但英语能力的提升,也离不开社团活动的影响。提到影响最深的片段时,她说:“在领读团工作的那段时光,通过组织领读活动使我的组织能力得到了提升,也使我的性格以及能力得到了改变。”

毕业后的留学经验,也使刘璐学姐的人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她毕业后留学于加拿大,目前已取得Brock UniversityMaster of Education学位。回想起曾经学习英语的经历,深深的感受到英语是当下社会最重要的交流工具之一,只有学好语言才能有更多的竞争优势。2021年回国后,刘璐从事于国际教育咨询,规划学生的学习及留学计划,为想要申请留学的学生们提供建议和规划。


在最后,刘璐也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她说:“学习语言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不能心急。想要看到成果,反而需要我们耐心的积累经验,从而不断增加我们的英语能力水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