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8211;带你探索新“视”界
日期:2021-06-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8

校园里的樱花每年如期盛开,年复一年。而说起外国语学院,最具有特色的就是我们能够通过一种语言去感受一种文化的历程。每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A6教学楼上时,语言的魅力散发出独有的光亮。每次去上课的我们,都可以感受到A6教学楼中不同文化的魅力,因为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掌握一门语言工具,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应用能力。下面,跟小外一起通过短片了解外院的多元文化,探索外院新“视”界吧。

点此查看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iow0zkvcuiwHWMmvOkOo7A

 

在外国语学院,我们可以通过课内课外、校内校外和国内国外等多方面平台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可能,留学项目更可以让我们拥有更好的语言环境。商务训练和创新创业时间项目更让我们体验到了更加丰富的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优秀的平台,从这出发,探索世界,外国语学院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