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明确目标,从“心”出发
日期:2020-1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6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深入探讨了90后、00后的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号召00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深入实践、提升自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020年11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也是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从“心”出发的一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了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社会实践活动,为了发挥00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建设作用,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金艳老师和日语系党支部书记马明晶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为守护城市而早起工作的各行各业城市工作者送上了爱心早餐。同学们早上6:30就在三期门口集合,提前一天在早餐店预定了包子、鸡蛋、豆浆等各种丰富的早餐,准备送给环卫工人、交警以及保安等为这个城市建设付出努力的工作者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他们才是最辛苦的人,同学们也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这里也许不是大多数人生长的地方,但是这座城市和每一位城市工作者却仍然像家乡和家乡人一样平等的欢迎、照顾着每一个人,为我们提供良好的环境,舒适的服务,在不一样的冬天里感受到爱的温暖。图片图片同学们为起早站在风中指挥交通的交警送上一份早餐,感恩他们为这个城市的畅通所付出的努力。图片大家也为保安、外卖员、出租车司机、工人等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早餐,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我们相信这份早餐会给他们带去一份不一样的温暖。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我们感恩每一位城市工作者。在这个寒冷冬季的清晨,每一位收到早餐的人露出了最真诚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谢意,这份谢意化作了冬季的一缕阳光,照进了每一个人的胸膛。实践活动结束后,金老师对同学们说:“入党在形式上是从自由人到组织人的过程,实质上是精神、思想、实践、品行等组件修养的提升。我们要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发扬优点,改正不足,提高个人自身素质,用积极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并成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党员。”同时金老师送给我们一句话:“一个人为自己做事、做成事、做好事、做成大好事,那是这个人的才能!一个人为他人、为集体、为国家做成事、做好事、做成大好事,那就是这个人的德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