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辅导班启动
日期:2019-06-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6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通过2019年6月份的全国大学英语4级考试,公共英语教学一部教师于第15-16周启动了面向17,18级工科专业同学的大学英语4级考试辅导班。本次辅导班共开设4个班级,分别是17级4级辅导1-2班,18级4级辅导1-2班。其中17级计划辅导同学接近300人,18级计划辅导同学约200人。每个教学班每周一到周四晚上为同学们辅导2个学时,共提供课程约64学时,目的是让学生在最后2周全力冲刺4级考试。本次辅导班基于4级考试的4个模块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为同学们梳理各项目的应试技巧,结合真题讲解,希望有助于大家更准确地把握命题规律,快速提高应试分数。

在辅导班开课过程中,为了能对参与辅导班的同学进行准确考勤,授课教师采用教学APP对同学们进行动态二维码扫码考勤,能够快捷、准确记录同学们的出勤情况。通过考勤数据也可以反馈出,大多数同学都能按时参加英语4级辅导班的学习,且保持了高昂的学习热情。

四级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预祝参加本次4级考试的同学都能取得好成绩,大家一起加油~

图/文:公共英语教学一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