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文化周活动
日期:2017-06-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18

为了帮助俄语系学生学习俄罗斯民族文化,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加强俄语语言实践锻炼,俄语系于2015年5月,面向全校召开了俄罗斯文化周活动,俄语系2013级、2014级学生、俄罗斯留学生共同参与其中。

俄罗斯文化周活动共分五天,五场专题活动:第一天,俄罗斯文化周活动晚会揭幕仪式;第二天,俄罗斯文化美食节;第三天,俄罗斯文化知识节。包括俄罗斯文化知识智力竞赛、俄罗斯手工艺品——花环制作大师班;第四天:俄罗斯电影展;第五天,俄罗斯文化周闭幕式,暨俄罗斯画家绘画东软赠与仪式。

通过一周的文化知识学习交流和互动,俄罗斯文化在校园内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和热议,同时,这个精彩的活动也使俄语系学生开阔了眼界,得到了俄罗斯文化的熏陶,激发了俄语学习的兴趣,锻炼了语言实践交流能力。

            

           

            

             

                   

 

收藏本页